别让念想困住自己,你应该快乐更多

1. 你是个什么样的人? (介绍一下自己。)

    

    直到他离开,我觉得我是一个恃宠而骄的人。

2. 你有什么理想吗? (可以说说这个理想是怎么形成的。)


    我的理想是过更好的生活,自己和家人,我爱的人。

3. 你理想的伴侣关系是什么样的? (你自己在这个伴侣关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?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?)


    我可以做自己的小太阳,他做我的大太阳。

4. 你理想的事业是什么?(你正在做的工作符合你的事业理想吗?这份工作对你的意义是什么?)


     不安现状,又迈不开步子,理想事业未实现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

5. 你对亲子关系怎么看? (对你来说,什么是一个理想的父亲/母亲,你期望自己成为这样一个理想父亲/母亲吗?)


    想要做一个慈祥又有想象力的母亲

6. 你对钱怎么看? (你认为赚到多少钱是足够的?如果你明天一早醒来,已经有足够的钱,你将会如何继续安排自己的生活?)


     钱多多

7. 对你来说,什么是理想的性生活? (可以说说什么是理想的性道德,在你的性道德观中,什么样的性生活是禁忌的,需要避免的,什么样的性生活是美好的,需要得到鼓励和发展的?)


    最美好的时光就是,你想和他上床,他也想和你上床,只是你们不知道你们会在那一天上床。

8、你的择友标准是什么? (什么样的人你会愿意交往,什么样的人你会拒绝和他交往?)


      交心的才能深交

9、你对死亡怎么看? (你希望自己活到多少岁,你准备怎么度过从现在到死亡的这段时间?如果你要立遗嘱,这份遗嘱会怎么写?)


      没有想过,挺恐惧的赶脚

评论
©追风筝的人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